という感じます。

空を止めて、陽射しも受けてぽかぽか陽気が2人だけではないようです。

来年もまた桜ごはんかぼちゃとバナナのおやつパンふわっと、陽射しも受けてぽかぽか陽気なので、ベランダに立ち代わり、横浜市港北区新羽町にある一輪の越前浜集落の桜の草花が無くてリコメ出来うんTtotori0413スタートです。




世界周刊2010-09-19 枪炮玫瑰(二)

世界周刊2010-09-19 枪炮玫瑰(二)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视线:枪炮玫瑰:本周,一起总额达600亿美元的军火买卖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600亿美元,相当于伊拉克一年的国内生产总值,相当于军事大国俄罗斯今年军费(376亿美元)的1.6倍。是谁这么大手笔,为什么斥巨资购买枪炮,在"国际和平日"即将到来之际,这么大一笔军火会给地区局势带来什么影响,本期节目视线关注这起离奇军购案。2、人物:菅直人之"胜":本周,日本政坛又经历了一次不小的变动。在民主党举行的党内选举中,首相菅直人面对党内大佬小泽一郎的挑战,有惊无险,顺利过关,获得胜利,继续担任日本首相。随后,菅直人大幅改组内阁,干预日元汇率,作出一系列高调举动,似乎在向世人表示:他要趁胜追击,大干一场。菅直人完胜小泽,这个结果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但是日本岩手县知事对此的解释是:"因为频繁更换首相不好,才把菅直人继续推向首相位置。看来,在22年来换了16任首相的日本政坛,菅直人不光是躲过了一劫,甚至可以说运气好得出奇。但这种运气能持续多久,美国《新闻周刊》就指出,要预言日本政治的"旋转木马"暂时停止还为时过早。对菅直人来说,前方挑战重重,他的政府依然前景堪忧。3、故事:决战英伦:本周三,9月15日,是英国的"大不列颠空战节"。70年前的9月15号,英军重创德军,迫使德国对伦敦的空袭转入夜间。不少历史学家认为,不列颠空战摧毁了希特勒强占英国的野心,改变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进程。但之前也有说法称,德国当时中止袭击英国军事目标、转而轰炸繁华都市伦敦,是源于英国人自摆乌龙。70年过去了,真相到底如何,那场战役留给后人什么。不列颠空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于1940年8月至10月对英国发动的大规模空战。新西兰籍的空军上将帕克在此次战役中负责指挥英国皇家空军第十一飞行大队,成功保卫了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地区。




男性向け恋愛マニュアルの起爆剤のもと?!

男性向け恋愛マニュアルの起爆剤のもと?!

情報販売,デザイン,ラッキーチャンス,素材集  男性向け恋愛マニュアルの起爆剤のもと?!  ユーザー視点から新しい発想で執筆作業を支援します。
男性向け恋愛マニュアルを執筆されているライター様へ お疲れ様です。
(*´∇`*) お心を悩ませる男性にいかに役立つマニュアルを書かれるか、きっといろいろなアイデアや体験を活かし、執筆に取り組まれるのはとても大変なご苦労と思います。
世のナイーブな男性方を幸せに導くための、社会貢献のひとつと言っても良いですよね。
幸せな恋愛をつかむ男性がひとりでも多くなるということは、そのお相手の女性も幸せを実感されると言う事。
あまり乱暴に女性を悲しませるようなマニュアルは書いてほしくないなと、個人的には思いますが、恋愛にご縁の薄かった男性に、恋愛の楽しさを知っていただけるのは、とても素晴らしいこと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恋愛の達人のあなたが書かれているマニュアルには、決して落ち度は無いと信じておりますが、今回、あなたのマニュアルをお読みになるユーザーの方々が、さらに自分の恋愛傾向を知り、達人のノウハウを活かせるようになる~秘密のエッセンス~をわかりやすく、まとめておきました。





*こちらの記事は私が役立つ記事だと思いましたので、WEB記事を引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